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最 佳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最 佳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最 佳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郭奕均/旅遊 信用卡 優惠台中報導

25歲的張登傑在10歲那年發生意外,騎著腳踏車被垃圾車輾過,不只左腿截肢,連臀部的肉也幾乎被削除,如今左腿穿著義肢的他,不只整個人充滿自信,甚至還常常在健身房運動,練成肌肉結實的猛男,讓人難以置信。他的故事和勇敢鼓勵了不少人,但其實他在華航 哩 程23歲之前非常膽怯,不敢讓身旁的朋友知道自己穿義肢,只是高中時認識了心儀對象,在交往前決定說出實情,結果對方的反應讓他超感動。

▲穿著義肢的張登傑充滿自信。(圖/記者郭奕均攝影)

高中時張登傑也都穿著短褲遮掩義肢,身旁的人幾乎不知道自己截肢,就連喜歡的女生也不知情,「但是我覺得交往前應該和她說實話,而不是在一起後告訴她,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」,張登傑本來以為對方會很驚訝,或者反應很大,結果卻出乎他的意料,對方竟笑著回答:「原來是義肢喔,那我之前跟你出去我還走那麼快,讓你走得這麼累,你應該早點跟我說啊!」

聽到這樣的反應,張登傑心裡非常非常感動,「我當下就知道,這是我要找的人了,就是她了」,現在兩人已經在一起8年了,女友從來不認為男友穿著義肢有2018辦信用卡送贈品什麼好奇怪,甚至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更po出男友替健身房拍的形象照,寫下「我男友我驕傲。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截後人生/左腿穿義肢 他是健身猛男
最美女憲兵遇塵爆 秀傷疤多次遭拒絕
無懼他負債2千萬 她為這點嫁了
arrow
arrow

    tutisontyo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